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宜昌站党支部开展“深入二十大精神学习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11:41信息来源:宜昌站作者:曾智辉

近日,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深入二十大精神学习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充分调研,全力做好中心站岗位职责设置和部门绩效考核工作,确保因事设岗、人岗相适,达到提升业务管理的实效。

随后,支部书记以《见理明而不妄取》为题讲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廉洁意识和纪法观念,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廉洁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