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纪检室党支部开展“强化政治监督 提质赋能增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1 17:11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胡江林

10月11日,纪检室党支部开展“强化政治监督 提质赋能增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关于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推动省级地震局赋能增效促发展的实施意见》及典型案例通报等内容,并就如何做好省局赋能增效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政治监督精准化、具体化、常态化要求,深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政治体检”和“政治画像”;精准聚焦突出问题,注重发现共性问题和挖掘深层次原因;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推动未巡先改、标本兼治,扩大巡察整改效应,推动内部巡察工作不断高质量发展,以有力政治监督促进赋能增效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纪检干部要不断锤炼敢闯新路的责任担当,提高善于斗争的能力水平,立足工作实际,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探索适应发展需求的新路子,以纪检工作的创新成效保障防震减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