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公服中心党支部赴省图书馆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16:29信息来源:公服中心作者:樊新

10月20日,湖北省防震减灾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赴省图书馆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以“聚焦公共文化服务建设 增强党员干部文化自信”为主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初心使命。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省图书馆廉政文化馆,沉浸式体验了“5G新阅读”虚拟设备。党员们还集中观看了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决心和能力。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新征程防震减灾公共服务,推进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学习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沉浸式体验阅读和警示教育等方式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文化自信,也进一步学习了省图书馆在加强公共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廉洁自律、文化自信和经验指导转化为推动我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定海神针、精神指引和科学方法,以高质量科普服务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