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武汉站和仪器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坚强核心”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17:40信息来源:武汉站作者:陈星星

10月24日,根据团中央和团省委关于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为落实局机关党委和团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和武汉地震仪器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坚强核心”研讨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青年同志的年轻朝气,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修为,在把握正确方向和敢于担当上下功夫。要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始终保持奋斗激情。要加强青年典型培育选树,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武汉站和仪器院青年职工干事创业动力,立足岗位创先争优、青春建功,展现青春朝气锐气、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