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武汉所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发扬奉献精神 提升工作质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17:41信息来源:武汉所综合办作者:刘婉逸

10月26日,武汉所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发扬奉献精神 提升工作质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三虚”问题整治思想教育的通知》等内容。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发扬奉献精神,心无旁骛做好本职工作进行重点研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髓要义,用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开展。要牢记“防震减灾 造福人民”初心,肩负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使命,立足本职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迈向新的远大征程。要保持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提高服务地震科技创新工作能力,用理想与情怀为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