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缅怀革命先辈 赓续红色基因
纪检室党支部联合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赴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20 17:40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胡江林

为缅怀革命先辈的崇高风范,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11月16日下午,纪检室党支部、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前往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党员学习教育。

进入纪念馆后,党员们在党旗前驻足凝视,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百余件文物、照片、珍贵的历史资料诉说着那段风云突变、力挽狂澜的革命历史。看着革命先辈们的照片和遗物,仿佛身临其境,重温英雄前辈的光辉业绩,深刻感悟历史事件背后所蕴含的革命信仰与精神内涵。

回望来时路,才能更好地阔步奋进新征程。观展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砥砺奋斗精神,涵养进取品格,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实际行动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