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讲好荆楚地震人的故事、培育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传承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15:08信息来源:服务中心作者:阮梦蝶

近日,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讲好荆楚地震人的故事、培育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传承人”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还重点学习了《荆楚记忆》一书中蔡惟鑫老专家勇攀科技高峰的动人事迹,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传承人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蔡惟鑫老专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防震减灾,造福人民”的精神内涵。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老一辈荆楚地震人为榜样,不断汲取他们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发挥作用,做好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传承人。服务中心作为后勤保障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好安全保卫、职工食堂、全局物业服务等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