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财资中心党支部开展“地震科技促发展 凝心聚力赢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16:27信息来源:财资中心作者:熊丽

11月28日,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地震科技促发展 凝心聚力赢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内容。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服务好地震科技事业发展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地震科技事业的发展,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财资中心要充分发挥业务支撑作用,持续深入参与科研项目的全过程管理,确保项目资金使用、资产管理等规范、合理、高效,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全力保驾护航,为地震科技事业的发展赋能增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财务审核把关,做好重大项目采购管理,防范“三虚”问题,提升业务水平。

会议还审议接收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