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推动地震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武汉所综合办党支部与科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15:15信息来源:武汉所综合办作者:刘婉逸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党建方式方法,近日,武汉所综合办党支部与科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在汉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全体党员就统筹推进地震科技创新和高端人才递进式培养,加快推动高水平地震科技自立自强开展交流研讨。科技处同志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秉承“团结 效率 担当 服务”的理念,团结上下,事必回应,担当作为,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提升其获得感、满足感。武汉所综合办同志表示,武汉所将全力支持与配合科技处工作,同时也将和科技处一同谋划湖北局科技自立自强大局,共同努力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两部门间的交流与联系。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联合学习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