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仪器院党支部开展“科技兴院 人才强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15:50信息来源:武汉地震科学仪器研究院有限公司作者:杨江

11月30日,武汉地震科学仪器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科技兴院 人才强院”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和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推进明年巨灾防范工程项目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贯彻落实湖北局党组的各项任务部署,为明年项目执行做好充足的准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需要围绕院战略和发展需要,实事求是制定科学的工作计划和方案。在制定工作计划的过程中,要充分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依托科技创新做好技术支撑,依托人才培养做好实施保障。

会议还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警示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