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公服中心党支部开展“加强‘第一议题’学习 推进防震减灾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15:34信息来源:公共服务中心作者:傅梦雅

11月30日,公服中心党支部开展“加强‘第一议题’学习 推进防震减灾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主要围绕“第一议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传达学习中国地震局和湖北省地震局党组重要工作部署和重要文件精神。

与会党员就如何推动科技创新、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以及如何推进防震减灾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推动构建命运共同体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的防震减灾工作,推进防震减灾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充分发挥创新团队和人才库的示范引领作用,聚焦我局赋能增效促发展和巨灾防范项目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在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和重要任务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加强防震减灾科普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防震减灾公共服务产品质量,以优质科普服务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