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中震集团党支部开展“‘第一议题’强引领 防范未‘燃’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15:53信息来源:中震集团作者:李振

近日,中震集团党支部开展“‘第一议题’强引领 防范未‘燃’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2023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与会党员结合所学内容与岗位实际,就如何做好咸宁园区安全保障工作交流想法。大家认为,应深刻汲取山西省吕梁市永聚煤业“11·16”火灾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园区火灾安全隐患,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和演练活动,持续做好日常巡查与值班值守工作,及时跟进学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切实提升集团本部安全防范的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锚定“第一议题”制度,领悟制度内涵,明确学习内容,掌握学习方法,坚决贯彻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内容变为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打开工作局面的有力法宝;要以一以贯之、踏实肯干的确定性应对各类安全隐患的不确定性,团结带领集团本部全体职工打造平安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