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工程院党支部开展 “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见真章出实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16:01信息来源:工程院作者:张祎

近日,工程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见真章出实效”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黄江从“第一议题”的制度内涵、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上阐述了学习“第一制度”的重要性。他要求支部党员聚焦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学深悟透,以学习促进工作,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提升活动断层探测和大震巨灾情景构建两大基础业务能力。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2023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发表在《求是》杂志的《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重要文章。

会议通报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同志尤其是青年党员要扣好“第一粒扣子”,筑牢理想信念,以案为鉴、以案促建,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