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恩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与州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15:48信息来源:恩施地震监测中心站作者:周诗

12月4日,湖北省地震局恩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与湖北省无线电监测中心恩施监测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的具体要求与举措,并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行业和党建管理模式、工作机制,站点运行维护,仪器设备管理,地方职能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并进行业务现场观摩学习。通过开展此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取长补短、增进交流的效果,并建立了长效互动机制,共推基层监测事业发展,助力“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