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中震集团党支部开展“防风险保安全 优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10:31信息来源:中震集团作者:李振

2023年12月26日,中震集团党支部开展“防风险保安全 优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与会党员结合所学内容与岗位实际,就如何做好风险防控与服务保障工作交流想法。大家认为,要巩固夯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严查密防各类风险隐患,举一反三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好节前“纪”语提醒工作,协同财务压紧压实廉政责任;要聚焦企业主责主业,以有力有效的党建引领、稽核监督及服务保障,助力“三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支部书记以“学习领会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题讲党课,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用“四个落实”,即: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到咸宁园区的平安建设、集团本部的风险防控与服务优化中,协同“三院”共同营造平安稳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