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计量院党支部开展“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10:32信息来源:计量院作者:何浩鹏

2023年12月27日,武汉地震计量检定与测量工程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闵宜仁同志在中国地震局组织人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

结合活动主题和工作实际,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强化底线思维,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行研讨,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计量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支部书记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认真研判潜在风险,同步排查隐患整改,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多措并举,保障计量工作中的人身安全、环境安全、设备安全、数据安全,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