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聚焦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16:26信息来源:服务中心作者:潘杰

近日,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聚焦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针对“第一议题”制度的落实提出明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作为支部各项会议的“第一议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要与实践相结合,围绕实际工作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将“第一议题”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履行防灾减灾职责,牢记安全生产使命,吸取经验教训,做好地震应急保障、值班值守、安全检查、维保等工作,用心做好服务保障。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纪委通报的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要求党员同志充分履行职责职能,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实干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