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公服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26 16:11信息来源:公服中心作者:杜峰

1月26日上午,湖北省防震减灾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地震局党组、湖北省纪委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要求。与会党员聚焦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作为地震系统青年党员,要继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学习教育,树牢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忠实践行重要训词精神。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持依规公正地开展地震安评技术报告审查、网站及新媒体信息审核发布,不断完善审查监督机制,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环境中工作的习惯。要用好新媒体宣传平台,丰富形式载体,弘扬新风正气,倡树廉洁文化。要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训,杜绝酒驾醉驾,防治“疲劳综合征”,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制定防范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促进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