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襄阳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昂首阔步启新程 奋楫笃行开新篇”

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4-02-01 10:39信息来源:襄阳站作者:王棵佳

近日,襄阳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昂首阔步启新程 奋楫笃行开新篇”开展2024年的第一个主题党日。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持续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地震系统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等系列文件。

研讨阶段,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积极谋划全站工作,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把开局的势头、新春的气象展现出来,以实干肯干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2024年地震监测站工作新篇章,为大震巨灾等各类新项目的实施做好准备。要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肩负起减轻地震灾害风险、减小地震灾害损失的职责与使命,让地震科技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