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正风肃纪常警示 廉洁奉公树新风”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10:41信息来源:宜昌站作者:王慧

近日,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正风肃纪常警示 廉洁奉公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有了进一步的深入思考。会议还以“正风肃纪常警示 廉洁奉公树新风”为主题,专题学习了中国地震局和湖北省纪委关于节假日期间持续纠治“四风”和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以及地震系统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对酒驾醉驾从政治层面、法律方面、思想误区方面进行了深度学习,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支部党员围绕“如何扛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锻造过硬队伍”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在中心站改革中,党员同志要率先扛起改革大旗,统一思想,履职尽责,形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党的组织优势才能充分彰显,达到党建工作和中心站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的效果。

最后,支部以会场投票和视频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评选出两位优秀党员,其余六位党员同志均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