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财资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1 11:18信息来源:财资中心作者:熊丽

1月30日,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持续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等内容。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开展了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宣讲,支委成员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生动体现,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经验的总结提炼。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条例》各项规定要求,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党纪党规,永葆清廉本色。

会上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参会党员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和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最终推选出5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