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2 15:48信息来源:服务中心作者:阮梦蝶

1月30日,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持续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等内容。与会党员就“如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动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展开研讨。

会议指出,廉洁自律、洁身自好是每一位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道德准则,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要自觉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要能够经得住各种诱惑和考验,切实把好廉洁自律关。

会议强调,服务中心作为全局应急保障和后勤服务部门,涉及的资金支出内容繁多、数额较大。中心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规定使用资金,确保各项支出合法合规透明。要建立健全内部风险防控机制,规范采购流程,增强采购透明度,避免操作随意性,防止出现管理漏洞和腐败问题。要强化监督问责,对违纪违法行为严肃上报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会上,支部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对支部党员全年工作实绩进行客观评价的基础上,最终推选出3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