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工程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16:18信息来源:工程院作者:张祎

2月1日,工程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持续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为全体党员指明了努力方向,全面从严治党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了坚强保证。

支部副书记李恒结合地震系统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对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他强调,春节假期临近,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易发多发,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绷紧“法纪”之弦,算好“政治、家庭、经济、名誉”四本账,做好纪律和法律上的明白人。

会议还进行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测评,经过全体党员客观评定,支部15名党员被评为“优秀”等次,其余党员均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