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6 17:12信息来源:武汉站作者:陈星星

近日,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持续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地震系统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综合武汉站党员日常表现和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认真开展党员评议和评定等次,最终推选出3名优秀党员。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如何扛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锻造过硬队伍,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中心站改革发展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力戒形式主义,正本清源、埋头苦干,做到守规矩、讲纪律,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不懈地推进中心站改革,助力湖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