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恩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17:13信息来源:恩施站作者:周诗

2月5日,恩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传达学习地震系统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通报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及中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讲专题党课。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探讨如何扛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锻造过硬队伍,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中心站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党员同志围绕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表决心、谈打算。大家表示,要坚持固本强基、提质强能,不断建强队伍保障,聚焦核心业务能力提升,有序推进年度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清单,落实党建考核整改等工作。同时,要防范应对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安全生产、应急保障、正风肃纪等各项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