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襄阳站党支部开展“接续奋斗开新局 乘势而上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16:53信息来源:襄阳站作者:王棵佳

2月23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心站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与创新发展,明确2024年工作目标和重难点工作任务,襄阳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接续奋斗开新局 乘势而上勇担当”为主题开展新春佳节后的第一个党日活动。会议强调,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以局党组要求为准则,以中心站地震事业长远发展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以最高政治站位、最实工作措施忠实履行新时代党赋予我们的工作职责,确保监测站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及时响应地震应急任务,保运维、促发展。

研讨阶段,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基础上,党员同志表示将以“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指导自我发展,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等方面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严明党的纪律,增强反腐惩恶的意志力,坚持做到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一体化推进,促进中心站的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