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武汉所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践行‘九个以’实践要求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16:54信息来源:武汉所综合办作者:胡江林

2月26日,武汉所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践行‘九个以’实践要求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关于用好地震系统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参考资料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带头过紧日子的通知》等内容,并就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九个以”实践要求的内涵意蕴,并贯穿到武汉所科研项目管理、科技支撑、科技成果转化、安全生产等日常工作方方面面,以“九个以”实践要求为指导,树起政治纪律的高压线,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全过程。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担当作为,强化科研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廉洁风险防控措施,着力堵漏洞、补短板、防风险、促提升,为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