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湖北地震台党支部开展“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16:11信息来源:湖北地震台作者:宋潇潇

2月23日,湖北地震台党支部开展“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熊宗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头过紧日子的通知》《关于用好地震系统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参考材料的通知》等内容,并就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上来,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以”实践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熊宗龙同志强调,湖北台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会在约束中工作,习惯在监督下干事,把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及思想等各方面都主动置于党组织和群众监督之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