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震防公服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16:17信息来源:震防公服处作者:王鹏飞

2月26日,震防公服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头过紧日子的通知》等内容,并就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汲取其中的精神力量、文化力量,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斗争精神,对工作中的难题敢于亮剑,主动跳出舒适区、迈出第一步,打开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提高履职本领,在学习上下功夫,在实践中谋真招,扎实做好地震灾害风险防范、地震应急处置、地震科普转型升级、防震减灾法制建设等工作,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