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纪检室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16:18信息来源:纪检室作者:洪莹莹

2月27日,纪检室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关于用好地震系统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参考材料的通知》等内容,结合纪检工作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专题学习,就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从“九个以”中找方法找遵循。一是做到思想看齐,抓理论武装,在理论中找方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理论用于纪检工作,加强对工作的总结,找准提升空间,创新工作机制。是深入剖析“九个以”的理论逻辑,在实践中找遵循。加强对自身的要求,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夯实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效果导向,做实做细纪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