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宜昌站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11:53信息来源:宜昌站作者:安一凡

近日,宜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及专题学习讨论,主题为“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九个以’实践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地震局《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头过紧日子的通知》,开展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专题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与交流,大家在反腐败问题上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表示,在推进中心站改革的过程中,唯有政治上励精图治,才能实现业务转型创新,契合新质生产力在地震系统的发展。2024年开局之际,中心站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勇于自我革命,谋好篇,布好局,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