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11:54信息来源:信息中心作者:龚自禄

2月27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关于用好地震系统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参考材料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头过紧日子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高政治觉悟和行动自觉,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必须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一是在思想上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常扫心灵灰尘、常清思想垃圾,坚决防止信仰迷茫、精神迷失,坚决防止腐朽价值观念的侵蚀。二是在作风上勇于自我革命,坚持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斗争意志,坚决防止爱惜羽毛、当“好好先生”。三是在廉洁上勇于自我革命,始终坚持以严的标准审视自己,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做细做实对干部职工的经常性监督,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