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规财处、武汉站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11:55信息来源:规财处、武汉站作者:曹李越、陈星星

2月27日,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赴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关于用好地震系统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参考材料的通知》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地震局长会和湖北省防震减灾工作会议报告等专题学习,并就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我们党坚持“两个结合”推进理论创新取得的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篇章,标志着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规律、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达到新高度。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上来,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以”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中心站预算保障、中心站科研基地资源、充分发挥中心站资产管理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此次联合学习,既促进了支部之间、党员干部之间交流学习,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又为地震中心站事业改革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