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公服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11:58信息来源:公服中心作者:闵津

2月28日,公服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经验和重要理论成果,为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有效途径。“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蕴含着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理论问题的本质要求和内在逻辑,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在实干奋斗中走在前做表率,在正风肃纪中勇担当善作为;要继续坚定步伐,聚焦我局六大特色服务业务,围绕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目标和科技创新成果,积极宣传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新经验;要加强融媒体建设,不断提升防震减灾公共服务产品质量,构建优质高效的防震减灾宣传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