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武汉所水工室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14:38信息来源:武汉所水工室作者:詹聪

2月29日,武汉所水工室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关于用好地震系统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参考材料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头过紧日子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会议指出,历史表明,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党在自我革命中形成的宝贵经验蕴含着丰富的历史智慧。“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正是党的自我革命历史经验的当代运用,是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结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自我革命历史进程中交出的一份优异答卷。

会后,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对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自我革命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力量源泉,勇于自我革命是党鲜明的品格。作为科研工作者,要想取得长足进步,也需要进行自我革命。要不断开拓创新,走出舒适区,开拓新思路,争取新业务;要敢于正视难题、直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迎难而上,创造新业绩;要坚持自我革命精神,实现自我,超越自我,为防震减灾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