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14:39信息来源:服务中心作者:阮梦蝶

2月28日,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头过紧日子的通知》《关于用好地震系统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参考材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党员围绕“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要将“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入脑入心,落到实处。要加强服务中心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确保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动服务中心的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加强正风肃纪反腐,以纪律教育为主线,筑牢思想防线;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增强党员干部的警觉性和自律意识;以制度建设为基础,确保权力运行受到有效制约和监督。要加强自我监督和人民监督,不断完善内部监督机制,确保财务、采购、招标、项目执行等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不出纰漏。要建立健全监督反馈机制,通过设立热线、定期征求意见建议等方式,及时有效解决广大职工反映的问题,努力为全局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