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改选凝新力 扬帆启新程——湖北地震台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14:39信息来源:湖北地震台作者:宋潇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激发基层党员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积极性,经局机关党委批准,湖北地震台党支部于2月29日召开党员大会,改选支部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熊宗龙出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湖北省地震局党支部工作手册》相关规定和相关工作流程进行。按照规定流程,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的支部委员会成立后,立即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支委分工,由吕品姬同志担任湖北地震台党支部书记,孙伶俐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吕品姬同志发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把党员队伍带领好、把党组织建设好、把工作氛围营造好,切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她要求,全体支委成员要树牢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履职、以身作则、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推动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