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财资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18:18信息来源:财资中心作者:熊丽

2月28日,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地震局《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带头过紧日子的通知》等内容,并就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把党的自我革命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严密,把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结合学习内容,支部书记就下一阶段如何做好固定资产清理、巨灾项目管理、采购管理以及解决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等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