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计量院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18:19信息来源:计量院作者:何浩鹏

3月1日,计量院党支部组织开展 “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头过紧日子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内容。结合业务发展,重点解读《计量院2024年重点工作规划》。

会议指出,要认真理解“九个以”实践要求的深刻内涵,并贯穿到计量院业务生产、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市场培育等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计量院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在实践中不断深化自我革命。

与会党员围绕 “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结合计量院目前的工作作风、规矩意识等情况进行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各项规矩纪律牢记于心,知行合一、率先垂范,做到心中有敬畏、行为有担当,打造一支纪律严明、本领过硬的队伍,推动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