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工程院党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9:10信息来源:工程院作者:张祎

3月1日,工程院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会议指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要求和举措,对于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内监督、净化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做到政治上明白、思想上统一、行动上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九个以”的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设好一支政治过硬、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防震减灾服务队伍。

研讨阶段,与会党员围绕《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带头过紧日子的通知》开展讨论,就在日常工作和项目执行过程中,如何降本提质增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保持和发扬我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不仅是企业转型发展成功的重要保证,更是支部党员良好精神风貌和形象的生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