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恩施站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9:12信息来源:恩施站作者:周诗

3月4日,恩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地震局《关于用好地震系统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参考材料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支部副书记覃鹏同志围绕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以坚实地震安全保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讲专题党课。

与会党员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开展专题研讨。党员同志围绕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狠抓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谈思路、提举措。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持续强化作用发挥,以贯彻落实局党组“一抓二紧三提高”实践策略和推进巨灾防范工程、地磁异地迁建项目为契机,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和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改革大局服务的水平。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省地震局和恩施州委党建重点工作清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谋划部署,同时,要认真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并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