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观看“永恒的雷锋精神”

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4-03-07 09:24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曹晖

为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励青年干部职工爱岗敬业,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6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组织4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观看“永恒的雷锋精神”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作品展主题为“永恒的雷锋精神”,由省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省直机关团工委等单位承办,展出的书画作品48幅,包括《向雷锋同志学习》等雷锋系列作品、《满园春色》等荆楚道德群星系列作品、《老黄牛》等时代赞歌系列作品,生动展现了雷锋精神对当今时代的宝贵价值与深远社会影响。

每到一副画前,省地震局青年干部职工都驻足认真观看,聆听志愿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多角度走近雷锋、全方位了解雷锋,对雷锋精神及其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有了更深一步理解。大家一致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学习雷锋品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践行者,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