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武汉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4-03-12 16:05信息来源:武汉所综合办作者:胡江林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湖北省地震局党支部工作手册》工作要求,经充分研究酝酿并报上级党组织同意,武汉所党总支于3月11日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监票人、记票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刘海波、胡敏章、刘子维、赵斌、张黎、李雪等6名同志为武汉所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3月12日召开了新一届武汉所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刘海波同志获选支部书记、胡敏章同志获选支部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