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公服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走进大学校园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17:16信息来源:公服中心作者:樊新

3月17日,公服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受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邀请,走进地大开展“燕园元培杯”2023-2024学年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预赛湖北赛区活动。

湖北赛区共设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襄阳致远中学、利川市第一中学等9个考区,700余名来自湖北市县的中学生参赛。赛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参与到赛事筹备工作中,在赛事组委会的指导下,小组成员严格遵守安全保密制度,认真完成考务培训。活动期间,小组成员抓实落细各项考务工作,用心用情服务考生需求,圆满完成赛事保障工作。活动后,小组成员交流分享心得体会,一致认为,通过这次“走出办公室”走进大学校园开展实践活动让我们更加全面了解了我省中学生的地震知识需求,为今后开展防震减灾科普活动提供了鲜活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