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湖北地震台党支部开展“筑牢思想根基 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31 19:34信息来源:湖北地震台作者:宋潇潇

3月29日,湖北地震台党支部开展“筑牢思想根基 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通报了支部信教党员排查情况,排查出信教党员0人,并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得信仰宗教,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周报等内容。支部委员轮流领学《湖北省地震局支部工作手册》中的重要章节。与会党员围绕如何认真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对防震减灾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将持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探索利用现代科技和信息手段,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进一步加强地震预测预警体系和能力建设,提高风险防范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最后,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并全票通过一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