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重力室党支部开展“明确政治立场 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6:43信息来源:重力室作者:江颖

3月28日,重力室党支部开展“明确政治立场 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对全体党员信教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重点内容及《湖北省地震局支部工作手册》。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开展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并组织研讨,要求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和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对防震减灾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学习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严于律己,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将科研工作、野外工作等保质保量的完成,努力为防震减灾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