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武汉所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6:35信息来源:武汉所综合办作者:胡江林

3月25日,武汉所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对支部党员信教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经排查,武汉所综合办党支部未发现党员信仰宗教和参加宗教活动的问题。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湖北省地震局支部工作手册》等内容,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及如何准确把握和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对防震减灾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严守不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深刻认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提高素质能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上,切实防范廉政风险,涵养良好科研生态,明确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定位、目标、举措及事业发展的各项要求,持续推动武汉所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能,助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