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离退休支委与公服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7:30信息来源:公服中心作者:任程

3月26日,离退休支委与公服中心党支部在老干活动中心会议室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并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对全体党员信教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随后,开展局史所志及科普宣传经验专题学习及研讨,离退休支委韩晓光同志以《我亲历的地震监测一线工作》为题讲党课,王佩莲同志就几十年科普宣传工作的经验,分享从事科普工作的心得体会。老党员同志的言谈,字字恳切,展现了对地震监测和科普宣传事业的热爱和执着。现场氛围热烈,交流踊跃,与会年轻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积极投身科普事业,为湖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