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财资中心党支部开展“严明政治纪律 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6:40信息来源:财资中心作者:熊丽

3月22日,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严明政治纪律 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对全体党员信教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支部纪检委员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讲专题党课。结合学习内容,支部书记就下一阶段转变工作思路,做好岗位调研,注重党风廉政等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严守不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要把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担当履责的坚定信念和动力源泉,充分发挥财务管理职能,切实转变财务服务理念,突出工作重点、丰富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财会核算、财务监督的铁军作用,积极推动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努力以高水平服务助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