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计量院党支部开展 “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16:16信息来源:计量院作者:何浩鹏

4月2日,计量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文件内容。结合业务发展,重点解读湖北省地震局2024年重点工作。支部委员讲《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党课,强调党员同志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严守不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不得信仰宗教,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

结合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和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对防震减灾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行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认识新任务新要求的重要性,要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加强合作、拓展业务,建立新设备新产品计量测试能力,助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